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

Wednesday, November 08, 2006

来临的喜悦。。

亲爱的楚钧,

欢迎你进入我们的家,你的到来让我无比的感动,也让我迈进了人生另一个阶段。。。

在那十月怀胎的日子里,我每天都期待着看你的模样。。。 心里是极度的着急!
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,我却一点感觉都没有,对你有一点陌生却又是那么的熟悉。。
陌生的是你的面孔,熟悉的是你的味道。。。

许多人问我第一次做妈妈有什么感觉?刚开始我倒觉得没生特别,但过了一段时间我却有莫名的感触,那感觉是那么的奇妙!!真的难以形容。。可能那就是妈妈的喜悦吧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