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

Monday, July 30, 2007

FiNalLy

今天真的有点成就感,笨笨的我终于得到一点小成绩。
哈哈哈~!真得很开心!
我终于成功做出我的banner了!
我在photoshop研究很久,
没有一次成功的,原本也不打算再去弄了,
但。。。
我不服,我怎么那么笨呢?
想要请教别人, 但不晓得能问何人。
唯有不放弃的摸索,怎知最后得到了小成绩!
哈哈。。实在太好了!
怎样?还可以吧?

5 comments:

水三乐园 said...

很好啊。。 恭喜你

Anonymous said...

好漂亮的banner哦~^^
落足了心機吧!

Anonymous said...

不错嘛,几时有空教我??
小猪很笨咧! (沮丧) =(

Jinlan said...

很厉害了。。。;)

笑珠珠 said...

你好厉害eh!可以教教我吗?
我可是一位电脑白痴,所以我的部落格没甚看头。
相比你们的部落格,我感到好自卑~~~
PLEASE.............教教我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