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

Tuesday, July 31, 2007

"Walaue ...MeGa Sales!!!!"

上个周末没回家陪juin juin,我们俩闲着去逛逛百货公司想要买双小鞋和衣服给宝贝。好让她下礼拜对岁时有新衣穿。

原本打算只是视窗逛街,只要买两件小衣服和鞋子的!怎知........!?!?

我的妈呀!到处都在“疯狂”大减价!太恐怖了~~ 全都扣50%到70%!!

不知我是正常的女人有着浓郁的购物欲,还是有着贪小便宜的师奶本色?

我压抑不住我的购物欲望,最后我竟然大血拼~!!

原本的两件小衣服,大出血后变成了一两打小衣服.....

(hehehe...JuiN Juin 幸福的在那偷笑)



不要小看那些打折50%-70%的魔力,它的杀伤力一点也不弱哦!

我的皮包就壮烈牺牲在那血拼里。

原本有些肉的它被吸干了~!可怜的家伙....

皮包啊皮包,为了帮你报复。我跟我自己宣了一个小誓,我不要再被那恶魔给骗了!

我不再去那可恶的地方让你饱受折磨!

我一定做到的!



呃。。看来这个月阿爸没得乱花钱了,因为要救济穷妈妈。

阿爸就让我们一起挨面包吧!嘻嘻嘻!(阿爸听了在抓狂!)

唯有小瓜沉溺在幸福中....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mega sales真的魅力無法擋!
自己的都不舍得買,看到小孩子穿的都很可愛,一定會忍不住的吶~~~

MacY said...

是啊!就像这次去血拼都没买给自己。
现在的小孩真幸福!

Anonymous said...

看到大减价还是忍不住吧!
女人啊,女人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别说女人,连我也忍不住买了两百多。。。

(另:邀请函已经送出了,有收到吗?)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看你可以和我姐做朋友了!哈哈

Jinlan said...

哇。。这个败家妈妈。。。
可是你应该败到很心甘情愿的。。哈。。

。。。这样的话小JuinJuin的生日礼物就。。hmm..arr...urr..

嘻。

MacY said...

jinz..
我已经帮你选好买什么礼物给juin juin 了!哈哈哈。。 还是逃不过吧!
我在这替juin先说谢谢啦~~~